魏三儿_

修合无人见 存心有天知

等等
第三单元的标题是啥来着?
Journey down the Mekong
噢噢噢,“是这条河
常年,沉沉流过。 ”
我说你等等,我给他打个电话,如果他在的话,我就不去吃鸡肉卷了。他拍了我一下:你那朋友有多高?就是二十五中的兄弟啊,你见面就知道了。
“今夜 迷茫 怎不见星月如昨?”
我看你那桌面上俩图标一样啊。对,Metro,我知道了。地铁2033还有一个最后的曙光,听说过吧。我听说过小说,老毛子的事儿。对啦,说的是毛子们跑地铁里躲怪兽,就异形呗。对,说白了是外星人。
“是这条河,留下一路风波。”
呦,他来了,我走了啊刘家俊,行行行,“大四伟大你呀”。他说啥?他用俄语说再见呢。

“船儿,远去,带走我心,
艰难,起落。 ”

墨墨呀,你在景山怎么样?还那样呗,这女的?噢,是我们班的,人家在朋友圈里发自拍,露那个的。同学们都讨厌她,我倒不在意,有的看就行了呗。
“是这条河,守护着爱与尊严。”

谁不变?谁都变。说不变的除了傻子就是骗子。呦,你这人生哲理参透了呀。你说主要是和考一学校,还会有女孩跟你表白吗?那我就一心为主啊。哈哈哈。
“终于到了,这一时刻。”

三儿,其实他装逼没用啊,她是背对球场坐着的,我是对着的啊,我又不看他。哈哈哈。看你和他们打篮球就是一群电线竿子下滚着一个球。三儿你要再长二十厘米你就无敌了吧?不不不,那也不行。但是要虐今天这几个就没问题了。
“破晓时分,且看归来

你我。 ”


Canon EOS 6D
摄于 国学教室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3)
©魏三儿_ | Powered by LOFTER